Saturday, December 20, 2008

印尼之旅(下集)

集说到在巴厘岛逗留三天两夜后,就前往雅加达。。。
在我的印像中,雅加达是一个蛮简陋的地方
别怪我呵~
虽然印尼有很多富商或有钱人之类的(尤其是华侨)。。。
不过以前时时看到记者报道那儿暴乱、示威、戒严等负面新闻,
所以难免会留下一些不好的印象!

当然,怎么说雅加达还是印尼的首都
所以交通和治安都没有想像中来得差。
街上的人潮超多,交通工具也不例外

Toyota 及 Honda 的 MPV (那儿称为APV)较多,车主通常都有位司机载送。
机车与普通房车的比例大概是 7:3吧!(不确定)
时时刻刻都会出现交通储塞的情况。
在这种情况下,他们就会利用喇叭来催促前方或旁边的车子行驶!
所以,每分每秒都会听到来自各方向的喇叭刺耳声!!!!!
不过,很奇怪的是。。。竟然没有交警维持秩序!


在这时候,就会有人出来帮忙某些车辆开路。。。
过后,车主自然就会“打赏”他们。
其实,这份就是印尼穷民的其中一份职业!
不但如此, 就连为拍手娱乐车主和帮人撑伞也是他们的职业。。。
我们肯定不会在马来西亚看到吧!
所以当时我就很像一个“阿某出城”似的,满脑子浮现很多问号!





在市内出现的公共交通工具。其它包括脚踏车、“面包车”等


小型水灾。他们仍然需要做生意。。。


华侨小食店。“LAPCOI”最为特别。


雅加达的日落及夜景。


她是住在我姑丈家对面的可爱女孩。母亲是大马公民。
她只不过才十六个月大。。。不过。。。XP


公寓里的儿童乐园。看来那个鸭子即将给我坐断!哈哈~


着几瓶汽水可以成为古董吧!



在机场里等待,要回吉隆坡了。。。


吃了早餐后,就那两本杂志打发时间。


实在太无聊,就玩自拍。。。


应该到达马来西亚某个地方了吧!


用乘Rp44,300,大概相等于 RM13.90左右。

六天五夜的雅加达日子酱就过去了!
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那边的百货公司!
蛮多“高级”的百货公司。。。
还有三间同样类型的百货公司正在建筑中。
在体积及装修设计方面,将 Pavilion 及 The Garden 抛到远远的!
不过。。。人潮方面就比不上它们了!@@"

现在我就在家休息当中。。。
准备为圣诞节筹备,过后还要为婆婆庆祝大寿!
惨啦~弄到我没得做工!
有出没进的。。。叫我这个穷光蛋怎么过活!!???





9 comments:

WIND_SON 风之子 said...

hi...i found u.....

- yEng - said...

好像很好玩哦~

Bell Ng said...

哇啦啦拉下雨料~~看到大家嘛都在跑~~


圣诞快乐!我亲爱的伦子~~哈哈

leonzee a.k.a. eddy said...

风之子:我一早已经找到你了咯~~
yEng : 还好啦。。。Bell比较开心吧!
Bell:圣诞节快乐。。。我亲爱的咸鱼

Bell Ng said...

你在那边不会自己买一个?好啦,锁匙圈你要不要?下次再去过 jom jom!

董百勤 said...

哇,去旅行咧~~~

^^

動 Orson said...

去玩到這麼高興回來
有出没進也抵啦…哈…

感恩您過去的陪伴,新年快樂~~^-^

leonzee a.k.a. eddy said...

Bell: 给到那么勉强。。。算咯!下次,因该要等足够的储备金吧!

董百勤: 你好,谢谢你上来坐坐!

默: 终于看到你。。。谢谢!

Wai said...

wa...so rich~~~~

btw, i still keep my rupiah~~~ u want? u gv me USD~~~ wakaka

50000 rupiah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