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9, 2008

印尼之旅(上集)

星期五考试完毕后,就拖着行李奔向机场报道!
我的老友还加快车速送我去机场!
哇塞!当时总觉得很像欠债累累。。。然后“走老”咧~


“走老”时,blurblur的我。。。


我的第一站是去巴厘岛。
到达那儿后,就乘的士去酒店找姑姐咯!


(左) 我们就在这间酒店呆了三天两夜。(中)我到巴厘岛后享用的第一个晚餐。
(右)这不是饭后甜品或汤。。。


(左)很多游客去巴厘岛的游泳池游泳,奇怪~
(中)哟!她不小心上了镜头。。。哈哈~
(右)我的早餐。。。超简单又贵,那片煎蛋大概是马币十三块吧!


(左)厕所外摆放着那么可爱的石像!(中、右)到这儿购买一些些纪念品咯!小贩在店外做生意。



(左)他们把vios当成的士,对大马某些年轻人有点讽刺~
(中)好几间 D&G 及 Paul smith,他们自称是“copied no. 1”!
(右)据说这些拜祭品可保佑他们平安。到处可见!



此碑是为2002年爆炸袭击罹难者而立的。澳洲人占了2/5人数。。。




司机带我们到SeaSideCafe看日落,进去前必须带上朵花!那儿的海景很美。。。
美中不足的是--当时是阴天。。真可惜!


有很多小贩在海边烧烤玉蜀黍。。。超香!
看到这群小孩在那儿玩耍,不禁让我回想起童年。。。



原来这位伯伯在捞鱼。。。看来我是蛮“三芭”的~XP



“此乃印尼最大燕窝莊也!”



第三天,我们就到机场准备向雅加达出发。



幸好有它为我解闷,要不然我就会闷“呱”。。。
(其实,这本书我向丽萍借的。看了一年,都还没还给她!真牌写!)

印尼之旅第一站-巴厘岛终告一段落!
还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还没被我发掘。。。
三天两夜实在太短了!
希望很快的又可以重游此地!
印尼之旅。。。待续

2 comments:

Bell Ng said...

我只认得 d&g,是 jalan legian吧?
到底哪些是真货还是假货咧?

leonzee a.k.a. eddy said...

价钱太便宜了。。。
那些员工自称是 “copied NO 1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