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, 2008

三天两夜游记


倒数还有十天就是期终考试咯。。。
不过,与往常一样,我还是可以轻轻松松的过!
看着瞧吧~
考试前夕,我必定会临时抱佛脚,啃书到天亮。。。
那时就又会后悔,又再发誓下学期一定不可重蹈覆辙!!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嗯~其实我也不希望事情会演变成这样!



这期考试前我又用同一招来松懈自己---就是出外游玩咯!
上学期就去马六甲(南马),这次呢~就北上到浮罗交怡岛。。。嘻嘻~
我们旅团里,除了我,其余都还是男的(说什么废话!)
阳气蛮重的,搞到这次的旅程有一点点瑕疵咯。。。
因为我还是第一次与全男班旅行嘛~

三天两夜的旅程很快过了。。。
现在在kl,就会想念哪儿的免税品!
真是超便宜咧!
所以我也尽我所能大量收购有用的物品!
当然,我也有帮朋友进货咯~

真希望很快的又可以重游浮罗交怡!!

去kuala kedah码头附近的茶餐室吃早餐(太饿了,没有选择)


码头的厕所 (洗手盆没有水)


这几桶水用来洗厕所及洗手!XS


等。。。


到了jetty point,来张大合照!
左起:superman,dennis,我,alex,joe


租车(脱头脱尾)

ASEANIA 旅馆

我们的房间

很像“摊尸” XP

想办法解决晚餐!为了省钱,结果。。。

半夜到附近的沙滩坐坐!回房时,车匙被扭断了!cheap到爆灯!


享用早餐。。。



我和“盲公陈” XP

有点老土吧!



可怜的小蟹。。。


在Awana Porto Malai 吃晚餐后,饱到~~睡着了!


回家的包裹增至少加两倍!


BYE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后记:
  • 我的手提电话因被海水触到。。。酱就进厂了!
  • subCrew 被遗留在渡轮里!
  • 总结,损失惨重!!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til a nice vocation lar..
watever hp masuk kilang..
long time no go 4 fun liao..
mis.s..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~每次和自己说下学期一定不可重蹈覆辙,但每次都这样是么?那么多年,谁不是这样?XD
你们五个男人老狗去旅行那么甜蜜啊?嘻嘻~RM1 Nasi Lemak和盲公陈很好笑!~~
锁匙断痕够力=.="

Bell Ng said...

我们旅团里,除了我,其余都还是男的(说什么废话!)
呐呐呐-呢句好有问题!
讲到好像你变性了所以不是男的酱~
爽咯你!没带点空气泥沙给我~

tan said...

厉害!厉害!
加加买买,都不懂多少钱咯!
应该不错

leonzee a.k.a. eddy said...

jack: try to travel in this holiday...chills

decco: 你说得对

Bell's: 我留了一瓶屁给你,得空来拿吧!

billy tan: 我简直就是大损失咯!这次之旅,足以令我“扑街”

Bell Ng said...

回到来打开弄散了才丢大海回归自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