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9, 2009

得。。。失。。。

我放弃了昔日的方向,
让时间与现实交融过后的流水冲走我的灵魂;
剩下失忆的自己,
就像迷途的绵羊,
等待可爱纯真的牧童般,
总希望可以回到那青葱原始的草地。

一直以来都用着同一个肺吸着同一种氧气,
但最近总是认为自己所吸的空气有些问题。。。
是心情。。。。
是心情影响我的感受
周遭的事与物影响我的心情;
周遭的事与物
则被现实给改变

于是,我在秒针移动的每刻都期待夜晚的来临。
我爱上星星的沉默、月亮的温和、人们熟睡的呼吸,
就像造物者还为选出这个世界上的一切般---
所有的事物都是那么的宁静。。。
我开始深信一切
归零的感觉,也许会很好!





原来,太过执着于拥有只不过是拥有了执着而已
并无其它了!

我想我应该开始懂了
失去只不过是失去了执着!



摘自《愿烤缘烧》-黑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• 头脑有点烧。。。。翻开中学生的文章阅读,有感而发~

2 comments:

Wai said...

我想我应该开始懂了
失去只不过是失去了执着!


2ml is another day. rf

Mitch Tay said...

开始懂了
快乐是选择
开变不了事实
周遭的事有烦扰
于是心情有点不好~
只能默默让自己苦恼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