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3, 2008

~霉~

最近都不知走什么霉运
几乎凡事都不顺利
处处碰大钉!真是霉透了~X(



首先,是汽车爆胎!
幸好有我的兄弟在场,要不然就惨咯!
因为。。。因为我没有足够的力气扭开轮胎的螺丝! 哈哈~
由于左右两边轮的尺寸不一样
所以驾驶时会有点怪怪的感觉
最重要的是时速不可超过80km/h。。。
加长每个行程的时间。。。叹~

两天后,在一个讨人厌的晚上不小心“吻”到某某的屁股
结果被迫就做出了些赔偿!
其实我的某某也有创伤咯~
最衰都是那个某某在公共场所做了些犯规的事
弄到我也变成最大的受害者!


接下来就是成绩出炉!
成绩每况愈下~
算了,甭提也罢!反正也是于事无补嘛~

最糟糕的是~ 我又生病咯!
咳不停!我的肺几乎都咳了出来!


这些事为什么会发生在我身上呢?

迷信的我就买了一棵仙人掌放在房间里
希望能驱走所有的瘟神!(我自己发明的癖邪方法)

取名为“nudget”。。。XP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额外话题:


最近我尝试与一位蛮要好的朋友(之前)联络
但是最后还是得不到她的回复
或许是我还没完全放下吧
那件事毕竟已经过了将接近一年的时间
我不时还会回想起一些美好的事情
身为你的朋友,就只想关心你咯!


算啦~或许对你来说我微不足道
我决定不会再主动与你联络了
我已删除了你的msn与电话号码
就这样啦~ 再见!






3 comments:

Bell Ng said...

wey wey, put cactus @ ur room cant chase away those 霉气 la !
哪里有这样的说法的?
你看你看,驾车驾太快自己拿来衰咯 :P
好心,那个螺丝使用脚踩上去慢慢扭开的好吗?你不能?不要骗我啦!!我也能哦?哈哈,我承认我是很强的!!!强而有力的臂弯~~

Wai said...

生病了?好好照顾自己咯,或者找个人来照顾自己咯。

哇卡卡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你的仙人掌叫"纳吉"???那么爱国?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