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, 2008

~ 回家 ~

本想借此回家的机会好好休息、好好享受下~
怎知道就养出个病来!=.=lll
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应该是贪吃惹来的祸吧。。。
应证了“病从口入”这四个字! 可怜到~~酱都有。。。
其实也只是两块黑胡椒鸡排而已嘛,早晚各一块
这样就 K.O. 了!
我总觉得我的身子很虚弱 或许是时候投资补品了 XP


回家的感觉真好,可以睡到太阳烧屁股 (虽然在吉隆坡也一样)
起床后就有食物摊在桌子,简直就是---废才一名!哈哈哈~
下午就与朋友“游干水”,晚上就找朋友看戏、喝茶。。。
难得大家都得空, 当然要聚聚一堂咯!
不过快乐的时间真快过,现在我又一个人呆在吉隆坡了!XS


说道看戏,我觉得 《画皮》这部戏 蛮不错!
不论演员、剧情。。。都很棒!
美中不足的是我看的是粤语配音版,感觉不够真实!
如有时间的话,不妨约些朋友一起去看吧!




在家的这几天都没好好的陪到妈妈,现在突然间很想念她~
不过我这次提早帮妈妈庆祝生日,至少妈妈就不用像去年那样了!XD
(嗯~有看过我friendsterblog就知道我说什么了)



3 comments:

SyLvi@ said...

哇。。朋友。。得闲出来一起游干水啦!

edi said...

when i read ur blog,i was feel touching..maybe cause is a song ur pose in ur blog...
really enjoy it.
keep it...

leonzee a.k.a. eddy said...

sylvi@ : 你识游干水哦!?哈哈。。。好啊~ 又有麻将脚了!!XP

edi :i did read your blog too leh~ just like your fans....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