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0, 2009

稀客到访

她原本已经从我的生活里消失
她的照片、电话号码以及 msn早已被我撤除掉了
怎知道她突然间联络我
电话还显示她的名字
奇怪!怎么会这样呢?
想了好久才想起原来sim卡里还储存着她的电话号码
哈哈...反应真够迟钝!!
不过,她打来的目的只是为了问路而已
聊没两分钟就挂断了。。。

~~~~~结局~~~~~


我又生病了!!
可能是吃太多KFC的关系吧!!哈哈~
舌头发炎
造成说话有点“黏俐根”哦~


好了,明天又要做工了~
做工真无聊!为了钱,没办法咯!
或许thesis开始动工后,就没空余时间了~



5 comments:

動 Orson said...

哈…
有趣的你

Chris said...

哦? 你是怡保长大的吗?

leonzee a.k.a. eddy said...

動 :我怎样有趣?

Chris: 是哦,你怎么知道的?

Chris said...

Know it from ut blog. ;)

Wai said...

KFC樣樣都合你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