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9, 2008

再见193

“由于没钱交房租,屋主又不近人情 不肯降价,我们就决定搬离193!" 没有啦~其实是193的屋主已经将那个单位卖出去了,所以我们被逼离开咯!虽然193有蚂蚁兵团,经常都有小强的出没,还有打扫不完的厚尘,不过我依然喜欢住在哪儿!或许对它已经留下一份很深的感情吧,我已当193是我第二个家了,所以都不介意与蚂蚁小强住在一块。。。因为我只需要确保我的私家房没有它们的存在就好!哈哈~

现在的新居,就位于旧居的楼下。我会不时从182房间的窗位望上去,让我回想当初刚搬来这儿念书的情景!193曾是我班聚会的地点:火锅会,欢送会,生日会,家庭会,检讨会,聚餐会,啃书会。。。。会不会都通通来这。。。好想回到过去噢!所有的点点滴滴,也就只能成为美丽的回忆!

搬家也真不容易,就算只从楼上搬下一层,有朋友来帮忙,也搞得我超累的!


193私家房。。。

吃curry puff


哇!193竟然可以容下我们。。。

嘿嘿~傻傻的我们。。。


接下来的是火锅会的短片。。。。


我与193相处了589天,终究还是要分手。。。。再见了193

19 comments:

Wai said...

我的247一住也住了整8年。:rf:
哈~新房子,新的心情,新的开始。
加油~

Anonymous said...

是无聊的咯~
好像很好玩酱这个部落格~

Bell Ng said...

wai!我竟然在这里看到你!!
伦子,你就不对啦,这么干净做么会有小强的..肮脏到你啊..
哈哈

我的
http://creme86.blogspot.com
得空来坐坐啦你~

leonzee a.k.a. eddy said...

wai : 请问你也是住双溪隆镇的吗?
不留名:你也试试在这写部落格吧!哈哈
bell's : 在这看到我很出奇咩?我还记得几年前你在FRIENDSTER发现我的户口时也很惊讶!!我房间一定没有小强。。。blek~~

- yEng - said...

wah,,,move house!! den where u move ar??

haha~~feel weird for me?im first time cum here..

feel free cum my blog n c..haha

Bell Ng said...

itu yeng...reali can see her avwhere i go d wor..hahahhahaha

well eddy leonzzy...wut make me surprise is i can see "wai" here...not u lar...lolz...

Happy LWR said...

不留名就是我,我就是不留名!
haha!!
I'm Happy lah!
really fun this blog space!
i had create one dy..
haha..
but hor..ZANGA nicer leh!

Wai said...

bell~~~哇,世界真是小。不过咯,其实我跟这房子的主人不太熟的啦。以前他在公司可安静到~~~~

伦子: 不是啦,我是你前 同事啦。那个叫S**的公司啦。

leonzee a.k.a. eddy said...

bell's: you should mention it clearly k....so, not my fault....hehe

wai: you still work at that call center? but, who ya? XP

leonzee a.k.a. eddy said...

- yeng - : hihi,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....nice to meet you! XD

Wai said...

伦子
你老板离开了S**,只剩Isaac和我在S**
这样你猜到时谁了吧?
E***(不过我不喜欢我的英文名啦):rf:

Bell
yeng是无所不在的,哈哈

Bell Ng said...

wai --我觉得你是对的,哈哈

这个人会安静的咩?真的超难想象的!

伦子-- 还是eddy?我已经一开始就很明显酱紫写着

"WAI !! 我竟然在这里看到你!!"

.......ur prob la...haha

Wai said...

Bell-
这个人在S**时是蛮安静的说!
在外边我就不懂啦~看你这样说法,应该是很吵闹的人咯。:P

伦子-
对咯,人家Bell的确是在说""WAI !! 我竟然在这里看到你!!"咯
WAI就是小弟,伟@炜
我在握的blog link了你~没问题吧?

Bell Ng said...

update lo update lo~~~

leonzee a.k.a. eddy said...

exam period!!! no time to update it!!! next time lo~ XD

SyLvi@ said...

伦子? 我识你!哈哈哈~

Anonymous said...

伦子~来你第三个家--部落格坐坐了!
嘻嘻,我可没空玩部落格哦~
193被别人抢走了="(

Bell Ng said...

mann sy -- 我又识你!~~

Bell Ng said...

HAPPY MOONCAKE FEST !!!!